EE

爱☁️和各种臭脸宝儿

【礼猿】 我发现这个世界自带弹幕


不正经的脑洞,请谨慎食用。
(ฅ>ω<*ฅ)

————————————————

   


有一天,伏见突然发现自己能看到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那是一堆看不太懂的字,在一些人的身上突然弹出来又消失,还是五颜六色的。

   真是烦死了,伏见烦躁的灌了一口咖啡。

   第一次看到的时候是和美咲打架的时候,他的佩刀和美咲的球棒碰撞在一起,红色和蓝色的火焰齐飞,他正想说点什么刺激一下八田美咲,却突然发现八田的头上冒出了一行字。

   “嗷嗷嗷嗷,伏八一生推,伏八生一堆!”

     伏见:╭(°A°`)╮

     伏见愣了一下,而八田也趁机压制住了他,“怎么了,猴子?战斗中分心可是笨蛋才会做的事哦,难道说猴子你加入青组之后智商都下降了吗?”八田脸上是明媚的笑。

   伏见没理会八田的话,他揉了揉眼睛,果然,只是错觉吗?

   “啧。”
  

    伏见以为这只是平常工作太累了的幻觉,但是……

   “哦呀,伏见君又去挑衅吠舞罗的八田玻璃君了吗?”这是来自大魔王宗像礼司亲切的问候。

    “啧。”伏见扭过头沉默,宗像却似乎并不打算就这么放过伏见。

    “这个月已经是第五次了呢,伏见君就没什么想说的吗?”宗像·大魔王·礼司笑眯眯的看着自家能干的三把手。

   “对不起……”棒读着说出道歉的话,伏见不经意的把头扭过来。

    “宗像:‘本宝宝吃醋了,要伏见君亲亲抱抱才起来(╯3╰)。’”

    伏见:╭(°A°`)╮


    宗像头上的字是那么的清晰,伏见眨了眨眼,没有消失,甚至还多了几条。

   “醋王宗像礼司,拔刀!”

   “23333伏西米小天使今天晚上不好过啊。”

    或许是伏见的表情太过懵逼,宗像很快就注意到了自己三把手不同寻常的沉默……和脸上奇怪的表情。

   “伏见君是看到什么很奇怪的东西了吗?”宗像不着痕迹的看了看四周,嗯,一切都很正常,如果没有淡岛君的红豆泥特大蛋糕的话就更好了。

   宗像脑中灵光一闪,和善的看着伏见,“伏见君每天都这么勤奋的工作真是辛苦了,这是特殊的奖励,伏见君一定要收下啊。”

   “233333来自淡岛姐姐的黑暗·特大·红豆泥·吃了你不死算我输·蛋糕”

    “室长每天花样坑伏西米”

    “这绝对是伏见有生以来受过最大的惩罚了”
  
  
     “心疼伏西米三秒钟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伏见觉得不是自己疯了就是世界崩溃了,看着宗像身边越来越多的字和越来越不正经的话,又看看被包围在中间宗像一本正经的脸,再看看桌子上的一坨红豆泥,伏见又沉默了。

   现在我是该跑呢还是快跑呢还是马上跑呢。

    于是宗像就看着自家三把手用一种诡异的眼神看了自己一眼,然后就头也不回的冲出了他办公室的大门。

   “……果然是淡岛君的红豆泥太可怕了吗?”宗像想下次还是对伏见温柔一点吧,不能再拿生化武器怼伏见了,他自己上吧( •̀∀•́ )。

    淡岛:…………今天也觉得自己和红豆泥萌萌哒。




评论(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