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

爱☁️和各种臭脸宝儿

【尊猿】死灰

     ——其实完全不想虐我尊猿的啊。o>_

     天狼星穿过周防尊的胸膛,血洒落了一地,洁白的雪染了红,无力的趴在宗像礼司的身上,低声在他耳边说了些什么,便缓缓的闭上了眼睛。宗像沉默了一瞬,嗯了一声算是回答,“不用你说我也会的。”

      站在情报车的旁边,伏见烦躁的握紧了手中的昴,却突然似乎感觉到了什么的样子,闷哼一声捂住了锁骨下方的印记,“伏见先生,没事吧。”摇了摇头,示意自己没事的伏见忍不住看向远处两位王身处之地。

     “啊,赤之王——周防尊的威斯曼偏差值消失了。”耳边一阵轰鸣,消失……了。

   
      那个人,死了?

      巨大残破的达摩克利斯之间猛然从天空中坠落,化作红色的碎片消散的情景仿佛出现在他的眼前,他无法想象,也不想看见。

  
      “室长!”身边的淡岛突然出声,声音中有着担忧。

    他转身看去,看到了一抹蓝色,也看到也宗像手上显眼的红色。

    他死了。

    毫无疑问。

   
    然后他看见了满天的红色光点飞起,朝向天空,似乎是给那个王最后的献礼。相比起来他的红色是那么不值得一提,但还是从那个被他亲手烧毁了的纹身处离去,飞向天空,成了那片红光中的一部分。

    这样就结束了吧,连最后一点属于那个人给的都没有了。

    伏见转身,在离去之前,他听到了不远处传来的呐喊,不想听到那熟悉的口号,几乎是落荒而逃。

    有些东西一旦失去了,就再也回不来了。

评论(2)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