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

爱☁️和各种臭脸宝儿

【尊猿】复燃

       
  ——  死灰续篇——————————————
  

     赤之王周防尊和青之王宗像礼司在学院岛的决战以周防尊的死去,赤的达摩克利斯之剑的破碎消失为结果告一段落。

    那个人确实是死了,伏见喝着苦涩的咖啡,宿舍里只有他一个人,当然这也是他自己要求的。

     周防尊的消逝对他的影响并不大,毕竟他只是曾经的氏族,平常也没有太依赖那个人赋予的力量,但是吠舞罗那边就不一样了,想着因为赤之王的陨落而被以往的仇家找上门的吠舞罗,伏见皱了皱眉。草薙先生虽然能够处理,但还是有些身心俱疲了吧,十束先生和尊先生的接连逝世,给这个表面上笑得什么事好像都没发生的男人太多压力了,独自一人撑起快要支离破碎的吠舞罗,看着原本温暖的大家庭变得冰冷,草薙先生他也……

   所以我到底为什么要想这些啊,反正我已经背叛了不是吗。

    虽然心里这么想着,但是还是不停的在键盘上敲打,黑进了一个与吠舞罗敌对的组织的系统里,把里面搅得一塌糊涂。看着对方惨不忍睹的损失,伏见恶意的笑了笑。这下就没有余力去给吠舞罗捣乱了吧,改天去给室长请示,端了这个组织吧,里面多少也与scepter4有一些大大小小的关系,才不只是为了吠舞罗就这样做呢。

    无意识傲娇了一下的伏见把自己进入过对方系统的痕迹清除掉。

  

     好冷啊,伏见才注意到周围过低的气温。刚才的工作转移了他的注意力,他放松下身子才突然觉得冷。

       虽然青云寮的外表装修实在是好到了极点,但是宿舍里却没有一台空调,身体里的赤之力已经随着那个人的死去而消失,算是断了取暖的最后一点希望。

      伏见觉得眼眶里面有点酸涩,不过他把这归咎于熬了太久的夜的头上。 真的是好冷啊,伏见这么想着,不行,明天一定要让室长把空调安上,这个天气是想冻死人吗。

      伏见又嘟囔了两句,准备上床睡觉,却发现房间里的某个地方突然发出了耀眼而热烈的红色光芒。

     “这是……什么啊?”伏见呆呆的注视那抹红光越来越大越来越亮,手不自觉的捂住了锁骨的下方,原来那个纹身所在的地方。

     红光在光芒达到最甚的时候突然散去,红色的光点四散飘落,像是那时候他恍惚看到的场景。

  
     伏见眨了眨睁大的眼睛,透过眼睛看到了一个人。

     “尊……尊先生。”他不可置信的叫出眼前人的名字。得到了周防尊唔了一声的回答。

      “您……您到底是怎么回事啊!”伏见恼怒的看着那个火红色短发的男人,心中有太多的疑问,然而最后说出口的却只是一句无力的质问。

      “如你所见,你不是说冷吗。”意外的回答让伏见无力的扶上额头。

     “所以就因为我说冷,你就出现在这里了?不,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你不是……”话说到一半突然沉默,伏见低下头所以说这一切都只不过是幻觉吧,那个人可是被室长亲手斩杀的啊,威斯曼偏差值也确实消失了,赤之力也确实……已经没有了。

      “啊,所以我不是顶着个圈过来了吗。”无所谓的从身旁掏出个圈圈顶到头上,周防尊连两条须须都透露着一种困得不要不要的感觉。

    “所以你死了就是多了个圈吗!你怎么不长对翅膀好上天呢!”伏见觉得自己一定是听到了本世纪最大的笑话,他甚至忘了自己对这个人的惧怕,对着那个一脸困倦的人吼到。

    “你想看翅膀吗,下次来会记得带上一对的。”侧重点完全不一样的周防思考了一下,决定回去让同在天堂的十束给他做对翅膀,反正十束那小子整天闲的要命,让他做对翅膀来哄人开心应该没问题吧。好,回去就让十束做吧。

    “真的有那种东西啊。”伏见已经无力吐槽了,眼前人过于认真的神情让他觉得和一个几乎没有脑子的人计较这些简直是他也疯了。

    “管那么多做什么。”周防大步走到伏见的床上,躺下,一把抱住某个一脸懵逼的人,闭眼,睡觉。

     “喂,您干什么啊,死了还要睡觉吗,死了就一直在睡吧!不要抱着我,放开啊!”伏见很快反应过来,用力的挣扎了两下,然而却丝毫没有撼动某个大型幽灵的身体。

    “好了,快睡。”周防一点也没有介意,又把手臂收紧了两分抱着怀里微凉的人秒睡过去。

    “喂!”伏见发现他又被抱紧了一些,不满的出声道,却发现那人早已睡过去了,顿时无语哽咽。

    “真是让人无力的任性的王啊。”似是而非的抱怨了两句,伏见放弃了挣扎,渐渐的闭上了眼。

   很温暖,虽然不愿承认但是这个人的身上好温暖,让本来体温就低于常人的伏见舒服的感叹了一声。忘记了所有的事。有一瞬真的只有一瞬,觉得就这么睡过去也不错。

    反正只是个梦罢了,就好好睡一觉吧,自我催眠了一下的伏见开始有了睡意,慢慢的在周防尊的怀里放松下来,睡着了。

   感觉到怀里人均匀的呼吸声和放松下来的身体,周防尊睁开眼,轻吻了一下伏见的额头,闭上了眼。

    房间里依然带着寒意,但是原本能感觉到寒意的人已经抱着一个即使变成了幽灵也依旧炽热温暖的大型暖炉。

   舍弃掉的东西是不会再回来,但是你并没有被舍弃掉不是吗?

  

end

——————————————————————
对此我只想说,放开那只伏西米让我来!
╭(╯ε╰)╮

评论(6)

热度(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