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

爱☁️和各种臭脸宝儿

【伏见】圣诞节与摩天轮

 
    ——第二人称注意——

  
   你坐在路边的长椅上,呼出一口雾气,有点冷啊。

    “啧。”熟悉的声音响起,你惊喜的抬起头,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

    “不是说了今天会加班,干嘛坐在这里等啊,笨蛋。”

   
    伏见虽然这么挖苦着你,却还是小心的把一条围巾围在你脖子间。

    “啊,圣诞礼物,你不是也送了我一条吗。”

     看着他脖子上和你款式相差无几的灰蓝色围巾,你笑了笑。

    你试着拉起他的手,感觉到他只是看了你一眼并没有拒绝,你更加抓紧了手中的手,他的手有点凉,很白很好看,你心里默默的念着他的名字。

    “不是说要出去的吗,走吧。”伏见感觉到抓住自己手的人楞了一下,什么也没说,反握住那只稍小的手,向前大步走去。

      你赶紧跟上他,你感觉到他虽然好像走的很快,却还是顾及着你,心里一暖,看着你们交握的双手,那只刚才被你握着的手现在握着你。

     烟花在夜空中绽放,你和伏见坐在摩天轮里,两人相对无言,你装做看外面风景的样子,偷瞄着他,他低垂着双眸,长长的睫毛轻轻颤动着,你看呆了眼,从来没见过这样的伏见,你悄悄的离近了些,看着他苍白的脸,很精致很帅气。

    你透过他的眼镜看着那双闭上了的眼睛,轻轻的靠在他的肩上,虽然有些瘦弱但是很可靠。

   伏见他一定很累吧,有那么多工作,恶趣味的上司,麻烦的属下,接到你的邀约时他好像很不耐烦的样子但是还是回复了你,而现在他就坐在你身边。

    摩天轮越走越高,你却有了些睡意,恍惚看到了一张熟悉的脸越来越近,感觉到唇上柔软的触感。

   你睁大了眼睛,睡意全无。

    伏见猿比古……吻了你。

    摩天轮不知道何时已经升到最高点,夜空中璀璨的烟花映着你微红的脸。

    “猿比古……我喜欢你。”

      “……我也是。”
   

    

    ——————————————————————

  我也好希望伏西米拉我的手啊啊啊,摩天轮什么的QAQ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