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

爱☁️和各种臭脸宝儿

【尊猿】实在不知道起啥名字了


     复燃 后的小短篇
  
  ——————————

     提前定好的闹钟到了时间,尽职的吵醒了睡在床上的人。

    “唔,早上了吗。”伏见猿比古费力的睁开眼睛,揉了揉微乱的头发,“我……等等,尊先……生”

    他昨天是见到了已经死去的尊先生了吧,顶着个圈圈的尊先生。好像还在他面前睡着了?

    慌乱的坐起身,有些模糊的双眼搜寻着四周有限的空间。但那个人,并没有在。

   连一点点出现的痕迹都没有,宿舍的房间里除了他没有任何人。锁骨旁也还是只有那几道不愿消去的伤疤。

    “所以说,果然是个梦吗。”一手捂着脸,就算在心里已经肯定了的事,在现实中确信的那一刻还是忍不住的失落。到底心里还是存在着几分奢望的。

   伏见放下捂住脸的手,拿过一旁的眼镜带上,那双灰蓝色的眼睛被镜片遮住,脱下单调的睡衣,换上scepter的制服,对着镜子把自己打理好。

   镜子里的伏见还是平常的模样,看了一眼镜子中的自己,嘴角勾起一点弧度,镜子中的人也笑的勉强,沉默着走出浴室,把换下来的睡衣随手扔在柜子里,却在即将关上柜门的一刻突然愣住。“我昨天……明明是穿着制服睡的吧。”

   

  

  “阿,你醒了啊。”

     猛然转过头。

     “你……”

    “翅膀,做好了。”昨晚就通知十束加急制作的白色带着些微红的翅膀在今天早上终于完工了,一大早上就去拿的周防背着一对翅膀,头上顶着个更大的圈圈,对眼前似乎眼角有点抽搐的少年说道。

   
   
   “……随你的便吧。”伏见推了推眼镜。

    “伏见,喜欢吗。”周防看着伏见嘴角挑起的优美弧度,果然是喜欢翅膀吗,下次做个更多翅膀的吧。

    “谁会喜欢那种东西啊!”

    然而周防沉溺在自己的思绪中并没有听见,于是在之后伏见就有幸见到了背着六个翅膀的周防。

    “喜欢吗。”

     “……”
   

   真end
————————————————————————于是我们仍未知道那天的睡衣是谁换的。= ̄ω ̄=

   
 
六翼大天使的尊哥( •̀∀•́ )和一脸懵逼的小伏西米。

评论(2)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